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akag (閒閒沒事.0..)》之銘言: : 請問博士倫、嬌生、跟視康哪一牌的隱形眼鏡比較好戴? : 日拋的  有在分角度跟大小片的嗎? ? 我有戴過視康,博士倫,還有嬌生都有 我覺得嬌生的水分很不錯,帶了眼睛都不會乾乾的,但可惜它比較貴 視康我對他印象有點不好,因為有一次他不小心在我眼睛裡面破片, 我快被嚇死了,所以我之後就都不買那個了 最近我的新寵兒是博士倫,王力宏代言的 原本對博士倫沒什麼信心,因為舊款的沒有嬌生舒服 但是新款的還不錯,含水量不錯,價錢比嬌生便宜 角度我記得日拋好像沒有 但上次店員和我講散光拋的時候,好像有講到角度什麼的 但是我忘記了這部份可能沒法幫到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1.69.121
lshmomo:我帶視康也有破過 59.121.106.252 08/06 00:12
kics:我也破過._./,還是剛戴上去就給我破 218.171.164.97 08/06 00:19
bagel300:我帶過嬌生 新舊款都有破過 有些是打開就 117.19.35.24 08/06 14:55
bagel300:破 有一次破在眼睛裡 就不敢帶了 117.19.35.24 08/06 14:56
bagel300:我還有把破片照下來 117.19.35.24 08/06 14:57
bagel300:http://img112.imageshack.us/img112/376 117.19.35.24 08/06 14:57
bagel300:/jj002nw0.jpg 117.19.35.24 08/06 14:59
Rubasse:我帶視康也是在眼睛裡自己破掉,超可怕 61.64.137.221 08/06 19:24
Rubasse:而且還是戴了一個多小時,沒作什麼就破了 61.64.137.221 08/06 1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