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bagel300:你散光幾度阿? 117.19.35.24 08/06 15:02
→ mars888:這樣的說法我可是第一次聽到,不知道有沒 124.8.248.173 08/06 16:45
→ mars888:有哪位先進可以提供相關資訊供小弟參考? 124.8.248.173 08/06 16:46
→ glire:我散光兩眼都75度 163.13.215.18 08/07 08:21
推 vvita:沒聽過這種說法耶 我也有散光一開始老板都會 218.160.68.42 08/07 15:43
→ vvita:加近視度數讓我看的清楚 可是後來我近視莫名 218.160.68.42 08/07 15:44
→ vvita:加重 去看醫生才知道散光還要戴散光鏡片矯正 218.160.68.42 08/07 15:45
→ vvita:否則近視會加深很快 218.160.68.42 08/07 15:45
→ vvita:多問幾個專業的人看看吧 218.160.68.42 08/07 1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