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先說明,我兩眼皆有散光, 可是昨天去買嬌生的日拋,老板說只要一眼戴散光片就好, 另一眼因為鏡片度數650度以上會自動矯正散光, 所以戴一般的就好(我後來買超涵水)。 後來上嬌生網站查, 發現650度以上的鏡片,沒有我的散光度數, 心想會不會是因為這樣所以老板跟我說會自動矯正, 不曉得有沒有版友知道老板說的是不是正確的?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3.215.18
bagel300:你散光幾度阿? 117.19.35.24 08/06 15:02
mars888:這樣的說法我可是第一次聽到,不知道有沒 124.8.248.173 08/06 16:45
mars888:有哪位先進可以提供相關資訊供小弟參考? 124.8.248.173 08/06 16:46
glire:我散光兩眼都75度 163.13.215.18 08/07 08:21
vvita:沒聽過這種說法耶 我也有散光一開始老板都會 218.160.68.42 08/07 15:43
vvita:加近視度數讓我看的清楚 可是後來我近視莫名 218.160.68.42 08/07 15:44
vvita:加重 去看醫生才知道散光還要戴散光鏡片矯正 218.160.68.42 08/07 15:45
vvita:否則近視會加深很快 218.160.68.42 08/07 15:45
vvita:多問幾個專業的人看看吧 218.160.68.42 08/07 1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