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請教一下 去年七月左右我配了一付軟式隱形眼鏡 老闆是跟我說一年左右就要換了 但是我比較沒那麼常戴 有時一週才戴個一次這樣... 也有良好保養 不知道還可不可以再戴一陣子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2.174.125
mars888:軟式隱形眼鏡拆封後越不常戴壽命越短唷! 124.8.248.173 08/06 16:36
mars888:還能不能戴交由您自己判斷囉...畢竟眼睛是 124.8.248.173 08/06 16:37
mars888:您的,周邊的人只能給您建議,但決定權還 124.8.248.173 08/06 16:37
mars888:是在您。 124.8.248.173 08/06 16:37
s9216062:只要拆封 ...壽命就開始遞減.一樣是一年 122.120.38.74 08/06 1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