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的眼睛不能帶軟式的...我每次代日拋..不到一個小時.. 就要狂點眼藥水..不然就會很不舒服..隱形眼鏡也好像快掉出來... 去看了醫生他說應該是乾眼...然後說要帶硬式的就可以了 但是我看了另一個醫生卻說硬式也不代表我適合 很苦惱耶... 因為配一付也不便宜... 我到底要不要配硬式的呢?? 因為有些場合不太適合戴眼鏡...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21.11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