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ckjenius (I love Tizzy Bac)
看板Contacts
標題[硬式] 配戴小心得
時間Wed Aug 6 22:14:44 2008
雖說大家一直推薦去大醫院配比較有保障,
但是我現在的感覺卻不太一樣。
我之前也是跑去仁愛配,
雖說不太遠,但是掛號等看診真的會花不少時間。
這樣的結果就是, 當如果有以下問題:
"我也不確定我到底是不是不適應,還是眼鏡有問題?"
就會懶得去大醫院回診。
然後問題不會解決,久了就會把硬式擺一邊了。
我的情況就是,
一直以來戴硬式都不太清楚,一會霧一會清楚,進捷運站更是覺得日光燈有很多條線
但當時配的時候,醫生就有跟我說 "最好也只能這樣了,看你要不要配?"
所以我就是一直有不確定該不該回診的問題。
最近才發現原來我家附近的眼鏡店有在配硬式,
把我的眼鏡戴去檢查,結果真的是弧度不適合,
他就說可以送回去調整,也是幫我東量西量量半天。
總之,我的心得就是,硬式這種東西是要常常問東問西的。
為了問小小問題,還要到大醫院排隊掛號。.... 我就實在沒這麼勤勞 ><
況且,即便像我去大醫院配也是配到有問題,
所以... 如果可以找到自己方便,又可以信任的眼鏡行配,我覺得應該是最好的!
That's i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112.77
→ assunny:硬式跟軟式不一樣~不是配了就好 218.175.34.168 08/07 11:14
→ assunny:要是配不好~很傷錢的 218.175.34.168 08/07 11:15
→ ilumi:去仁愛醫院回診問隱形眼鏡的問題 不用掛號 61.229.64.169 08/07 12:33
→ ilumi:但是要打電話到醫院跟醫生約時間 61.229.64.169 08/07 12:34
→ sammythekid:軟的也沒便宜到哪= =..140.112.249.117 08/08 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