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之前上來問雙周拋 就聽了小桃的建議去買了博士倫的雙周拋 目前帶到第三天 感覺還不錯 也不會乾 而且我覺得還滿好開封的 不過眼鏡店老闆有多送我一副新日拋(賺到~~) 我以前沒帶過博士倫的日拋 想說是送的就趁出差的時候戴戴看好了 不過沒出散光片是有點麻煩 但幸好我的散光也不嚴重啦 我覺得他的日拋還不賴耶 比我想像的好很多 不會輸給嬌生耶 而且晚上戴的時候 真的就像老闆說的還滿清楚的 好像是因為他的弧度設計什麼的 而且比較便宜也是優點啦 也謝謝小桃給我的建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26.48
peachlai:呵呵~~不客氣*^O^*很開心妳覺得博士倫是 68.252.50.196 08/07 10:47
peachlai:不錯的選擇唷*^O^* 68.252.50.196 08/07 10:47
gargoyle:日拋的利潤比較高嗎 感覺各家都在推日拋 122.99.2.46 08/07 23:56
SDDDD:應該是不錯吧~我猜 61.30.10.156 08/08 11:23
hsinyuan0518:博士倫王力宏代言的新日拋好戴.保濕 118.165.154.89 08/08 21:02
hsinyuan0518:晚上看東西超清楚~大推!!!! 118.165.154.89 08/08 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