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超涵水很好戴 對於敝人這種工時長又在冷氣房裡工作的無名英雄來說 簡直是愛不釋眼 可是下班還是得脫掉的~ 但昨天敝人去買新的 但是老闆給我 10片裝*3 他說"現在換新包裝,可以避免客人一次就拆掉30片" 有換新包裝這種事?敝人是超涵水信徒 竟然沒聽說 而且那跟我上次換的刮刮樂10片裝是一樣的東西阿 想請問各位板眾 超涵水真的換新包裝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2.49.120
dinokiki:............... 你覺的呢? 220.141.32.123 08/07 12:05
Honger:超涵水日拋有分10片跟30片裝 上次買過~~123.194.177.127 08/08 02:10
klix:你被黑心店家騙了~~ 210.192.238.76 08/08 21:56
BENQ1640:店家居耶 218.172.51.188 08/10 23:50
BENQ1640:我可以用消基會治他嗎? 218.172.51.188 08/10 2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