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ENQ1640 (苗疆聖物,難以取得)
看板Contacts
標題[問題] 請問超涵水換新包裝嗎?
時間Thu Aug 7 11:50:11 2008
超涵水很好戴
對於敝人這種工時長又在冷氣房裡工作的無名英雄來說
簡直是愛不釋眼
可是下班還是得脫掉的~
但昨天敝人去買新的 但是老闆給我 10片裝*3
他說"現在換新包裝,可以避免客人一次就拆掉30片"
有換新包裝這種事?敝人是超涵水信徒 竟然沒聽說
而且那跟我上次換的刮刮樂10片裝是一樣的東西阿
想請問各位板眾 超涵水真的換新包裝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2.49.120
→ dinokiki:............... 你覺的呢? 220.141.32.123 08/07 12:05
推 Honger:超涵水日拋有分10片跟30片裝 上次買過~~123.194.177.127 08/08 02:10
推 klix:你被黑心店家騙了~~ 210.192.238.76 08/08 21:56
→ BENQ1640:店家居耶 218.172.51.188 08/10 23:50
→ BENQ1640:我可以用消基會治他嗎? 218.172.51.188 08/10 2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