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就是丟棄式隱形眼鏡 可以選度數同時搭配閃光的嗎 因為個人閃光很高說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112.93
snowinlove:是散光啦!! 你跟我說你閃光高有什麼用 124.218.68.248 08/07 21:31
snowinlove:情人節不要亂放閃光炸彈 124.218.68.248 08/07 21:31
yainfoan:這是故意的嗎??? 61.57.72.237 08/07 22:02
lovesusi:散光拋式可以隨近視度數做調整 218.160.59.104 08/08 15:17
lovesusi:去配時候眼鏡行會幫你重新驗光 218.160.59.104 08/08 15:17
lovesusi:Yahoo的廣告好像有看到現在可以申請試戴 218.160.59.104 08/08 15:19
lovesusi:視康的散光拋 你可以去眼鏡行問看看 218.160.59.104 08/08 1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