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wishkin (愛,說不重要,是騙人的)》之銘言: : 我是跟小湘買的,之前沒很注意上面的有效期限,長戴型大概的時間也是一年至一 : 年半左右,後來又去看網站上的說明,上面竟寫著半年… : 有沒有人也是跟小湘買的GEO水凝系列?可以戴超過一年嗎? : (雖然水凝紫戴起來超好看,但還是會怕是仿貨啊…> <) 我的帶半年感覺壽命快到了XD 真的能稱到一年嘛?很難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0.12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