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之前買了amo全能的保養液 後來因為舒適水感好用也買了屈成式一組三罐的來存貨 不過我全能還有一大罐 我想要 一周用全能 一周用舒適水感 或是 保存用舒適水感 沖洗用全能 這樣子做法不知道可不可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49.21
hereitis:我是平日用舒視水感 假日用AO 老闆說ok 218.160.66.159 08/08 15:21
hereitis:所以你要是一星期用舒視水感一星期用全能 218.160.66.159 08/08 15:21
hereitis:應該可以吧不過好像還是用同品牌的會好點 218.160.66.159 08/08 15:23
starCin:3Q ^^ 61.31.50.1 08/10 2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