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當初看了版上很多人推 就買來用看看 可是不管我是用食鹽水還是舒適水感沖洗 戴上去不是很痛就是很酸> < 果然是會挑眼睛的 所以還是決定換回愛爾康了 我的是舒適水感 360ml 全新1瓶 保存期限到2010/11 希望可以交換愛爾康的保養液 我不太清楚哪一個比較貴就是了 反正差不多容量就ok囉 交換地點可約在 台北車站.忠孝復興捷運站(一.二.四.五晚上) 或中山國中捷運站(平日早上下午) 意者請來信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1.159.89
js47:我也是酸跟痛~"~用再多食鹽水洗還是一樣... 203.67.209.241 08/10 0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