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之前是戴長戴型眼鏡 之後醫生建議我戴拋棄式的 但因為我散光偏高 有試戴過視康->拔不下來 不考慮 爬文後我比較偏好博士倫雙週拋及酷柏(有看到雙週拋,有日拋嗎?) 我下星期要回眼科門診 所以想問問酷柏在台北、三重哪裡有賣 想拿一些資料問醫生 謝謝 -- http://www.wretch.cc/user/juliayang52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5.117.82 ※ 編輯: shuminy 來自: 59.125.117.82 (08/09 13:40)
Asueliu:酷伯有日拋 我覺得比博士倫好戴 61.64.171.232 08/12 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