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代隱形眼鏡1年有了 可是平常都很懶的帶 差不多1個月帶1次而已= = 想問一下有一開始也這樣的人嗎 妳們後來都怎麼讓自己一直帶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43.10
ed109lO:.............就和化妝一樣阿 好怪的問題 61.216.2.175 08/09 17:18
ed109lO:日本女人出門總是要化妝 很麻煩 所以越來 61.216.2.175 08/09 17:19
ed109lO:越懶 就不想出門了 變成乾物女 61.216.2.175 08/09 17:19
ed109lO:看來台灣也快跟進了 61.216.2.175 08/09 17:19
migumama:愛漂亮 再麻煩也不怕 220.131.75.207 08/09 17:54
kinkiumi:比起戴隱形眼鏡 我比較懶得畫睫毛~ 123.50.43.70 08/09 22:23
u7273: 愛漂亮 再麻煩也不怕 61.227.81.156 08/10 03:55
peachlai:一個月戴一次要注意保養,最好每週換藥水 68.250.179.224 08/10 06:33
peachlai:唷~~~ 68.250.179.224 08/10 06:33
jamesck:不如直接去做近視雷射! 61.228.79.68 08/10 21:09
SDDDD:一個月戴一次買日拋比較方便吧 61.30.10.156 08/11 11:40
Asueliu:買日拋啊 就有特別場合再戴 61.64.171.232 08/12 02:05
Asueliu:不然整天面對電腦還戴隱形很痛苦 61.64.171.232 08/12 02:05
liz1227:我也是因為出門要化妝很麻煩+1乾物女 218.169.4.7 08/12 1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