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1.新聞說買進時價錢才每付成本價一點五到二塊美金 賣出一附賣一千多 2.前面文章也有說戴半年就不行了 我個人帶了一個月就不太舒服了@@" 3.而且GEO好薄喔 (和英諾華長戴比較) 是因為他是拋棄式嗎? 是不是他原本是像英諾華彩媚那種雙週拋呀? (可帶雙週-一個月內) 我是和Geobeauty買的 他們賣的會不會是拋棄式呢 這問題可能很難有回答@@"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6.2.175
samclark:我現在是一年超過..兩個月了..因為買不到 124.10.133.201 08/10 1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