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1986715:會不會是過敏性體質造成的~ 219.84.151.62 08/09 20:41
→ f1986715:我之前也是會這樣~後來就沒在帶了~ 219.84.151.62 08/09 20:41
推 ajea:洗完你有加潤濕劑嗎?? 我覺得有差 220.141.52.148 08/10 11:17
→ MarioC:我都沒加 因為加了改覺會有洗不乾淨那 118.160.180.36 08/10 12:10
→ MarioC:種糊糊的感覺 所以都沒加 118.160.180.36 08/10 12:10
→ rexboom:那是摸起來糊糊 戴上去會比較舒服 61.60.133.105 08/10 13:31
推 mlunlun:我好像也是過敏性體質,鼻塞所以眼睛乾澀140.119.202.236 08/10 23:07
→ mlunlun:不過明台蘇先生說這個可以靠多練習改善140.119.202.236 08/10 23:07
→ mlunlun:所以我配了一個禮拜,現在還在努力練習...140.119.202.236 08/10 23:08
→ mlunlun:我之前配軟的就這樣了,所以換硬的試試看140.119.202.236 08/10 23:08
→ mlunlun:蘇先生是說硬式比較不傷眼,原PO共勉之XD140.119.202.236 08/10 23:09
推 miming:我也覺得是保存液沒加的關係喔218.166.237.159 08/10 23:22
推 svanhvit:有加保存液~真的有差! 戴起來較舒服~220.131.192.144 08/15 00:42
推 catzoey:為什麼要洗到澀澀的才戴@@那很容易乾耶 220.229.173.24 08/31 13:47
→ catzoey:我都是洗完後就泡保存液兩小時 220.229.173.24 08/31 13:48
→ catzoey:要戴時,手先用藥皂洗淨後戴它@@ 220.229.173.24 08/31 13:48
→ catzoey:我還有輕微的乾眼症,每一小時點舒潤液 220.229.173.24 08/31 13:49
→ catzoey:還是用一下舒潤液吧@@ 220.229.173.24 08/31 1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