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年初時在中壢花了8000配一副硬式隱形眼鏡 Boston 應該是DK82 當初在店裡試戴的時候花了10分鐘左右就適應了 (店員也覺得不可思議,我之前有戴軟式的,近視左800 右900 散光左右都200) 剛配的那一陣子都可以戴很久(10小時沒問題) 不過到了最近,戴了3小時以上就覺得眼睛很澀(眨眼的時候) 然後眼睛就紅紅的,感覺眼睛很乾 當初有懷疑是否是弧度不對 有到店裡詢問店員,店員也有幫我點螢光劑,看起來沒問題 (應該不是沒洗乾淨吧,因為每次都會洗很久,洗到澀澀的才戴上去) 想請問一下,板上有人有類似的情形嗎? 還是我不適合戴硬式的呢? 謝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181.165
f1986715:會不會是過敏性體質造成的~ 219.84.151.62 08/09 20:41
f1986715:我之前也是會這樣~後來就沒在帶了~ 219.84.151.62 08/09 20:41
ajea:洗完你有加潤濕劑嗎?? 我覺得有差 220.141.52.148 08/10 11:17
MarioC:我都沒加 因為加了改覺會有洗不乾淨那 118.160.180.36 08/10 12:10
MarioC:種糊糊的感覺 所以都沒加 118.160.180.36 08/10 12:10
rexboom:那是摸起來糊糊 戴上去會比較舒服 61.60.133.105 08/10 13:31
mlunlun:我好像也是過敏性體質,鼻塞所以眼睛乾澀140.119.202.236 08/10 23:07
mlunlun:不過明台蘇先生說這個可以靠多練習改善140.119.202.236 08/10 23:07
mlunlun:所以我配了一個禮拜,現在還在努力練習...140.119.202.236 08/10 23:08
mlunlun:我之前配軟的就這樣了,所以換硬的試試看140.119.202.236 08/10 23:08
mlunlun:蘇先生是說硬式比較不傷眼,原PO共勉之XD140.119.202.236 08/10 23:09
miming:我也覺得是保存液沒加的關係喔218.166.237.159 08/10 23:22
svanhvit:有加保存液~真的有差! 戴起來較舒服~220.131.192.144 08/15 00:42
catzoey:為什麼要洗到澀澀的才戴@@那很容易乾耶 220.229.173.24 08/31 13:47
catzoey:我都是洗完後就泡保存液兩小時 220.229.173.24 08/31 13:48
catzoey:要戴時,手先用藥皂洗淨後戴它@@ 220.229.173.24 08/31 13:48
catzoey:我還有輕微的乾眼症,每一小時點舒潤液 220.229.173.24 08/31 13:49
catzoey:還是用一下舒潤液吧@@ 220.229.173.24 08/31 1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