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之前戴的視康已經沒初了 聽說是賣拋棄式款比較好賺 來不及了 不知到現在已不出了 自從買其他兩牌子戴 眼睛都會乾澀 或不舒服 不知是隱形眼鏡有問題嗎? 想換其他牌子戴 拋棄式對我來說有點貴 去眼科醫生那配隱形眼鏡也沒多好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3.148.13
hcwlyh:視康O2月拋不錯戴起來很舒服眼睛也不太會乾 218.160.58.191 08/11 1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