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banksnow (banksnow)
看板
Contacts
標題
[軟式] 那個牌子的長戴型隱形眼鏡不錯佣?
時間
Sat Aug 9 22:54:51 2008
之前戴的視康已經沒初了 聽說是賣拋棄式款比較好賺 來不及了 不知到現在已不出了 自從買其他兩牌子戴 眼睛都會乾澀 或不舒服 不知是隱形眼鏡有問題嗎? 想換其他牌子戴 拋棄式對我來說有點貴 去眼科醫生那配隱形眼鏡也沒多好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3.148.13
推
hcwlyh
:視康O2月拋不錯戴起來很舒服眼睛也不太會乾
218.160.58.191 08/11 1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