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1987624 (荒)
看板Contacts
標題[問題] 藥水標示的期限
時間Sun Aug 10 20:02:38 2008
我手上有一罐人家送的博士倫藥水
但我看了一下標示
它底部寫著exp2007-09
它好像過期了耶= =
是不是呀? 那我該如何處理它呢???
--
夏天的回憶
http://www.wretch.cc/blog/st198762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30.201.199
推 nanchien:丟掉啊?難不成你有第二種用法? 203.73.207.120 08/10 21:10
→ st1987624:XDDDDD 丟掉好可惜喔 可是怕眼睛瞎了= = 61.30.201.199 08/11 00:55
推 needhp:還是不要用吧...眼睛是無價之寶 163.24.253.32 08/11 0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