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手上有一罐人家送的博士倫藥水 但我看了一下標示 它底部寫著exp2007-09 它好像過期了耶= = 是不是呀? 那我該如何處理它呢??? -- 夏天的回憶 http://www.wretch.cc/blog/st198762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30.201.199
nanchien:丟掉啊?難不成你有第二種用法? 203.73.207.120 08/10 21:10
st1987624:XDDDDD 丟掉好可惜喔 可是怕眼睛瞎了= = 61.30.201.199 08/11 00:55
needhp:還是不要用吧...眼睛是無價之寶 163.24.253.32 08/11 0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