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看到視康在環亞做活動 很好奇就過去看 結果沒有問的很清楚就買了 感覺有點冤枉 而且帶久了才發現有一種近的地方看的比較不清楚的感覺 覺得可能是度數有點深 所以想要換 350度散光50度的 或是375度散光50度的 各有35片可是因為買的時候他問我說要不要寫上左右眼 然後他就把包裝全拆了 我整個傻眼 所以包裝不是完好的 也可以零換 因為我是第一次自己買日拋 所以其他廠牌的也想用用看 沒有散光的也可以考慮 因為我之前帶眼鏡都沒有配散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0.18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