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ej (劣文不一定就是發言不當 )
看板Contacts
標題[問題] 左右眼可以單配嗎?
時間Mon Aug 11 04:13:55 2008
是這樣的!
我左眼的隱形眼鏡不知怎麼,
明明印象中已脫下來後放進盒子裡了,
沒想到事後回去看,發現它在外面,囧了!
我眼睛度數深到對不準…
尤於是在外縣市配的,
那我可以在我家附近配左眼的部份就好了嗎?
謝謝!
--
2008 Hey!Baby ... 雞排好吃 我將再起!
e
兄弟一軍投手陣容 \ / ∕ /
v
○ ○ ○
ξ●ξ ○ ○ ○
○ ○ ○ ○
o
<
21> <
13> <
41><
40><
22><
77><
47> <
18> <
35> <
43> <
25>
W
∕﹨ ∕﹨ ∕﹨ ∕﹨ ∕﹨ ∕﹨ ∕﹨ ∥ ∕﹨ ∕﹨ ∕﹨
i
王勁力 葉詠捷 莊瑋全 丹尼 小林 中入伸 廖于誠 曾嘉敏 曹竣崵 吳保賢 買嘉瑞
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195.142
→ kenzyun:可以 220.132.90.227 08/11 10:03
推 showtimeme:當然可以...以前就常因為掉片而單配@@ 59.114.160.173 08/11 19:42
推 JudyPeipei:可以 219.68.105.5 08/12 1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