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是這樣的! 我左眼的隱形眼鏡不知怎麼, 明明印象中已脫下來後放進盒子裡了, 沒想到事後回去看,發現它在外面,囧了! 我眼睛度數深到對不準… 尤於是在外縣市配的, 那我可以在我家附近配左眼的部份就好了嗎? 謝謝! -- 2008 Hey!Baby ... 雞排好吃 我將再起! e 兄弟一軍投手陣容 \ / ∕ / v ○ ○ ○ ξ●ξ ○ ○ ○ ○ ○ ○ o21> <13> <41><40><22><77><47> <18> <35> <43> <25> W ∕﹨ ∕﹨ ∕﹨ ∕﹨ ∕﹨ ∕﹨ ∕﹨ ∥ ∕﹨ ∕﹨ ∕﹨ i 王勁力 葉詠捷 莊瑋全 丹尼 小林 中入伸 廖于誠 曾嘉敏 曹竣崵 吳保賢 買嘉瑞 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195.142
kenzyun:可以 220.132.90.227 08/11 10:03
showtimeme:當然可以...以前就常因為掉片而單配@@ 59.114.160.173 08/11 19:42
JudyPeipei:可以 219.68.105.5 08/12 1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