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rincess06 (好運快降臨)
看板Contacts
標題[問題] 有做散光的隱形眼鏡
時間Mon Aug 11 13:39:38 2008
我想請問雙週拋或季拋有做散光的嗎?
目前比較不考慮長戴型,雙週拋大家有
比較推薦哪個廠牌嗎?我目前是戴帝康
跟威氏康,威氏康薄到有點難戴,想在
換個廠牌,謝謝^^
--
原po是格格 (∩_∩)
http://www.wretch.cc/album/hotses613
我的腦袋就跟我的電腦一樣不靈光
http://www.wretch.cc/blog/hotses61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207.121
推 SDDDD:你可以參考板上文章10697 小桃寫的很詳細 61.30.10.156 08/11 14:35
推 peachlai:哇哈~~樓上的朋友動作真快*^O^*小桃來雞 68.77.176.234 08/12 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