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想請問雙週拋或季拋有做散光的嗎? 目前比較不考慮長戴型,雙週拋大家有 比較推薦哪個廠牌嗎?我目前是戴帝康 跟威氏康,威氏康薄到有點難戴,想在 換個廠牌,謝謝^^ -- 原po是格格 (∩_∩) http://www.wretch.cc/album/hotses613 我的腦袋就跟我的電腦一樣不靈光 http://www.wretch.cc/blog/hotses61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207.121
SDDDD:你可以參考板上文章10697 小桃寫的很詳細 61.30.10.156 08/11 14:35
peachlai:哇哈~~樓上的朋友動作真快*^O^*小桃來雞 68.77.176.234 08/12 00:20
peachlai:婆的貼個連結 http://0rz.tw/404ec 68.77.176.234 08/12 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