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知道這樣符不符合版規 我沒有要合購也沒有要開團.. 只是想找有經驗的朋友陪我去配硬式隱形眼鏡... 因為我不太清楚行清..很怕被牽著鼻子走 因為我在公館這邊沒有什麼女性的朋友身邊也沒有人是配戴硬式的隱形眼鏡... 如果不行.. 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去要注意什麼事情呢? 因為我度數很重~兩眼都破千..帶軟式的眼睛很容易乾... 以前去醫院檢查過~醫生說我不太適合做雷射..因為角膜不夠厚 爬了文對於硬式隱形眼鏡很心動... 又怕進了店面就傻傻的出不來... 如果有女生願意陪我去..我在請你喝飲料... 如果不合板規...跟我說...我晚點自D.... 謝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2.78.71
snowinlove:去Wanted板徵人? 124.218.69.155 08/11 17:22
timmi210:硬式的異物感很重喔...而且保養不當會218.173.175.109 08/12 00:40
timmi210:造成眼睛傷害218.173.175.109 08/12 00:40
moby0510:我可以陪你去配喔!我本身也是帶硬式的 60.248.97.250 08/12 15:24
moby0510:只是我不是女生..如果你不介意的話:) 60.248.97.250 08/12 15:24
ajea:可以上網先做功課吧 等確定也不遲阿 59.127.38.171 08/12 19:54
assunny:要選戴硬式~真的~要找有經驗的 218.175.44.205 08/14 16:57
assunny:異物感因人而異~像我戴一星期就適應它了 218.175.44.205 08/14 16:58
assunny:原PO可以約MOBY一起去他配的那間.. 218.175.44.205 08/14 1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