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因為要出去旅行~ 所以買雙週拋的隱形眼鏡~ 剛剛在淡水問到的價錢~ 嬌生550元~ 加美280元~ 帝康250元~ 小妹我是買了加美~因為之前帶帝康的眼睛容易覺得乾~ 嬌生太貴啦~窮學生買不起~ 等我旅行回來~為大家來分享一篇加美雙週拋使用心得吧~~ -- 化學系=厚你係...沒爆過肝代表你沒讀過化學系o.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172.1 ※ 編輯: greentea0620 來自: 61.229.172.1 (08/11 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