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一下 如果有畫妝 刷睫毛膏眼影等等 戴硬式拿下來洗時 是否容易不小心把掉落的妝拿來搓 而刮傷鏡片呢??有人有這樣而使鏡片傷到or 裂掉嗎 那戴軟式也會要擔心上眼妝的問題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4.160.173
twceliao:您好!我通常都會戴隱形眼鏡化妝~軟式的 220.157.120.53 08/11 20:30
migumama:樓上+1 220.131.75.207 08/11 21:25
YAHO0:隱形眼鏡要化粧前戴 卸妝後拿 218.175.43.126 08/11 22:26
assunny:硬式粗魯卸妝會狂哭吧 218.175.47.154 08/12 00:35
assunny:我自己是先拔再卸..... 218.175.47.154 08/12 00:37
YAHO0:先拔再卸容易使鏡片沾染到化妝品 傷害鏡片 218.175.43.126 08/12 00:43
assunny:用吸的還好~戴硬式眼睛周圍難卸~ 218.175.47.154 08/12 01:12
u7273:應該是 化妝前戴 卸妝前拔~ 61.227.82.9 08/12 02:22
showtimeme:但要卸妝時拿下來,不怕洗到掉到鏡片的 59.125.54.106 08/12 10:05
showtimeme:睫毛膏而使鏡片洗到而刮到嗎? 59.125.54.106 08/12 10:06
assunny:我是很少有睫毛膏屑掉在硬式裡面 218.175.32.211 08/12 12:26
assunny:買適合的睫毛膏跟眼影比較重要 218.175.32.211 08/12 12:27
Wjean0602:一定要上妝前戴~卸妝前拿下喔! 59.124.227.67 08/12 12:49
milkpinking:我都是卸妝錢拿,不然卸妝油會跑到眼 220.129.76.157 08/13 13:31
milkpinking:睛裡,對眼睛對鏡片都不好吧 220.129.76.157 08/13 13:32
cckjenius:我都是上裝後戴,卸妝前拿耶... 61.228.105.116 08/13 15:43
assunny:樓上的水水~我也也聽過先化後戴~ 218.175.44.205 08/14 17:00
assunny:戴上去的過程中~不會沾到睫毛膏嗎?? 218.175.44.205 08/14 17:01
assunny:好奇一問~畢竟硬式在眼妝附近很難下手 218.175.44.205 08/14 1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