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話說之前我也有用過幾個牌子的隱形眼鏡, 但是不是戴進去不舒服, 就是撐不過幾個小時。 想請問大家, 有沒有哪個牌子還是店家賣的隱形眼鏡是對眼睛比較好的, 或者跟我曾經有一樣困擾的後來都是怎麼解決呢? 因為實在是覺得戴眼鏡很麻煩啊! 希望可以推薦高雄市區的比較好, 感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52.86.239
smellsa:可能透氧率比較高的隱形眼鏡會比較好吧 218.160.58.14 08/12 15:46
smellsa:我自己是戴視康O2 覺得蠻舒服的 218.160.58.14 08/12 15:47
smellsa:其實一般矽水膠鏡片都比較透氧 對敏感眼睛 218.160.58.14 08/12 15:48
smellsa:比較好 很多牌子都有出 你可以問看看 218.160.58.14 08/12 15:48
lib66940:或許是你配帶錯了弧度或尺寸,長戴式的 203.68.126.139 08/12 16:31
lib66940:可以要求店家詳細檢查並更換更合適的 203.68.126.139 08/12 16:32
u7273:我自己是戴視康O2 覺得蠻舒服的 +1 61.227.82.213 08/13 0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