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之前都戴軟式隱形眼鏡 因為滿一年想換不同家 我想知道哪一店家大家有比較推薦 之前配的那ㄧ家戴的有點不舒服(容易乾) 而且散光有點不準 還有想知道有沒有推薦的品牌 價位大約可以透漏 一下嗎? 我的度數是700~900 散光250 拜託大家給各意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176.153
vodka87:我在淡大郵局那裡的年青人配我覺得服務還 118.169.169.83 08/12 14:39
vodka87:不錯 還蠻細心我度數跟你差不多配加美2700 118.169.169.83 08/12 14:40
johnhuhu:神乎其鏡度數差不多加美2500 220.135.74.221 08/13 13:55
johnhuhu:去年配的 220.135.74.221 08/13 13:55
shikai:我多年在淡水買眼鏡的經驗 一定要殺價 220.130.182.45 08/13 1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