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想要從嬌生日拋換成博士倫的新款日拋.. 因為價格比較便宜一些.. 不曉得有沒有也是從嬌生換到博士倫的呢?? 弧度會不會有差異呢? 還是會不會乾乾的問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5.46.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