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eunico (優妮可)
看板
Contacts
標題
[問題] 嬌生日拋v.s.博士倫新款日拋 ??
時間
Tue Aug 12 23:28:02 2008
最近想要從嬌生日拋換成博士倫的新款日拋.. 因為價格比較便宜一些.. 不曉得有沒有也是從嬌生換到博士倫的呢?? 弧度會不會有差異呢? 還是會不會乾乾的問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5.46.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