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用AO的時候 就正常使用程序下 請問藥水在瓶子裡面消毒眼鏡的時候 那個藥水會有溫度嗎? 為什麼我這一兩天用都感覺有一點點溫度阿? -- CNN奧運相關新聞 http://www.wretch.cc/blog/jason19866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167.89
pei213:有一點點熱熱的耶122.118.212.228 08/13 00:55
brm:還有沒有人也這樣阿>這樣是正常嗎? 59.112.167.89 08/13 00:56
jesuischloe:剛剛泡下去時是會有一點點微溫~正常 218.160.61.43 08/13 09:39
lovesusi:因為雙氧水在進行消毒的中和反應啊 !! 218.160.48.63 08/13 17:50
lovesusi:中和反應會放熱 所以熱熱的應該是正常的 218.160.48.63 08/13 17:51
wumii:用過1次,瓶子熱熱的+1123.192.204.194 08/14 22:04
hsuanyen:會熱熱的~~ 第一次用總覺得會爆炸= =" 220.129.91.150 09/03 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