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pei213:有一點點熱熱的耶122.118.212.228 08/13 00:55
→ brm:還有沒有人也這樣阿>這樣是正常嗎? 59.112.167.89 08/13 00:56
→ jesuischloe:剛剛泡下去時是會有一點點微溫~正常 218.160.61.43 08/13 09:39
推 lovesusi:因為雙氧水在進行消毒的中和反應啊 !! 218.160.48.63 08/13 17:50
→ lovesusi:中和反應會放熱 所以熱熱的應該是正常的 218.160.48.63 08/13 17:51
推 wumii:用過1次,瓶子熱熱的+1123.192.204.194 08/14 22:04
推 hsuanyen:會熱熱的~~ 第一次用總覺得會爆炸= =" 220.129.91.150 09/03 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