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rolchiou (Carol)
看板Contacts
標題[問題] 隱形眼鏡在飄移..
時間Wed Aug 13 07:58:33 2008
不知道有沒有人戴過 迪司康的雙周拋
是我的錯覺嗎 我總覺得它很容易在我眼球內移來移去
常常照鏡子看不是在黑眼球上
是因為它跟我的眼球不合造成的嗎
還是這牌子本來就這樣???
我戴嬌生不會呢...可是好貴...
--
一個愛好美甲/手工藝/網拍的人
http://www.wretch.cc/blog/aa542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4.107.223
→ VitaminZ:應該是眼睛的弧度不合唷!! 59.115.207.239 08/13 09:05
→ jesuischloe:會不會是戴到反面了? 再確認一下囉! 218.160.61.43 08/13 09:38
→ VintageC:是弧度不合,因為我戴嬌生的也會這樣 218.173.238.58 08/13 1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