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 看我朋友 帶起隱形眼鏡 感覺 挺好的 就是臉上沒有帶著眼鏡那種感覺好像挺舒服的 所以想說 我也要戴隱形眼鏡 ㄧ開始 是要選擇 雙週拋比較好 還是 日拋呢 有沒有推薦的牌子 就是戴起來 覺得舒適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41.58.58
BeautySinger:嬌生 不過價錢偏高 59.104.172.18 08/13 22:23
fregrant:我覺得帝康也不錯 140.122.173.11 08/14 01:21
fish1231:我覺得剛開始戴博士倫不錯~ 163.23.215.7 08/14 11:58
SDDDD:剛開始戴日拋好 我推博士倫 便宜! 61.30.10.156 08/15 09:58
sammi1029:帝康不錯愛買也買的到 219.68.86.92 08/16 1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