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mallsing812 (獅子愛著獅子..)
看板Contacts
標題[問題] 高雄或台南有哪間小林比較推薦?
時間Wed Aug 13 13:38:00 2008
為什麼一定要指定小林呢..因為剛過生日有六折 @@
之前長戴型又不小心被我指甲戳破了所以本來沒想過要配隱形了.
但是有時候眼鏡戴久了,我媽都一直唸說眼睛好像都快突出來了 >_<
我度數大概 300-500 散光有一眼是225 一眼125 .. 所以一定得配散光鏡片
記得前一付長戴,有看過討論文章說加美不錯,就去我家附近眼鏡行詢問是有加美
但一拿到眼鏡,盒子卻是寫"佳美",讓我有點被坑的感覺 XD
想說趁有打折要不要去配一付,若是以時間來看 我想配戴八小時的!!
熟知小林眼鏡價格的人,大概知道多少錢嘛?! 或者他能殺的折數 .. 因為沒多少預算
謝謝大家回答唷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9.136.180
推 mars888:依您所提供的散光度數,建議您考慮硬式高 124.8.248.173 08/13 14:14
→ mars888:透氧隱形眼鏡,否則散光可能越戴越高喔! 124.8.248.173 08/13 14:14
→ mars888:另,軟式隱形眼鏡標準配戴為六小時,最長 124.8.248.173 08/13 14:15
→ mars888:不超過八小時。 124.8.248.173 08/13 1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