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把看不太清楚的硬式眼鏡送去調整, 店家說鏡片超過一年,調弧度要收費。一眼300 請問有人遇過這種情形嗎? 他又怎麼知道我的硬式配了多久了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105.116
ajea:建議你送回當初配的店家 59.127.38.172 08/13 19:44
ajea:像我的店家都說 免費幫我弄到好 59.127.38.172 08/13 19:44
assunny:原配的地方比較好~ 218.175.44.205 08/14 1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