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前幾天買了視康淡咖啡色的隱形眼鏡~ 因為我700度= =不能代日拋的~ 今天很高興得去拿貨 一回家戴上去 感覺怪怪的 好像有一成霧霧的東西 越抸眼那層霧霧的就越明顯 看到的東西會有點模糊~ 是我眼睛關西嗎? 哀浪費650元了 有人有建議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5.116.31
FocalPoint:剛開始戴變色片都會吧218.166.156.205 08/14 11:54
FocalPoint:但我很不建議你繼續用視康的產品218.166.156.205 08/14 11:55
FocalPoint:你可以參考11753或11745篇218.166.156.205 08/14 11:56
vc1118:可能就單純剛開始戴不習慣染色圈遮到視線 218.160.51.161 08/14 15:36
vc1118:對眼睛健康不會有影響的 我自己戴視康好久 218.160.51.161 08/14 15:37
vc1118:沒有發生過片的問題耶@@希望樓上的姐姐早日 218.160.51.161 08/14 15:37
vc1118:康復啊!!眼睛健康真的很重要! 218.160.51.161 08/14 1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