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去年三月開始帶硬式 到現在已經很習慣了 不過很奇怪的是 因為七月蠻常帶軟式 後來再戴硬式時 右眼居然有點模糊?! 我本來以為是我右眼度數增加 後來試試自己的眼鏡(眼睛跟硬式同度數) 還是看得很清楚阿!!! 我不信邪又把硬式洗了一遍 看起來還是大概少了近視一百度吧(有點模糊 尤其把左眼遮住時) 請問硬式隱形眼鏡的度數會衰退嗎 好奇怪...@@ -- welcome http://www.wretch.cc/album/nikesta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9.121.220
kenzyun:太久沒戴硬式,角膜回復原狀的關係吧 140.113.214.26 08/14 10:38
assunny:最好軟硬式不要交替戴~對眼睛不好 218.175.44.205 08/14 16:55
showtimeme:恩 一定的呀...我也有過這樣的經驗 59.114.42.70 08/15 15:52
showtimeme:硬式不可以不戴超過一星期..不然度數容 59.114.42.70 08/15 15:52
showtimeme:易增加,特別是高度近視.... 59.114.42.70 08/15 15:53
myra5914:我戴了一年多硬式,散光減了50度,開心~ 218.170.4.81 08/17 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