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kiwiwei (kiwi)
看板
Contacts
標題
[有人用過biomedics這個牌子的隱形眼鏡嗎]
時間
Wed Aug 13 23:57:02 2008
不知 有沒有人用過biomedics這個牌子的月拋式隱形眼鏡 本人近視左右眼900度 散光各100和75 之前一直都用博士倫的 但是覺得博士倫的比較軟 而時常用破了幾副 所以有驗光師介紹我這個牌子 有用過這牌子的可以給我一點意見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48.44.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