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我有嚴重(?)的視差 我是不知道到底這樣算大還算小(大約500度) 另一隻眼睛沒有近視 沒帶過隱形眼鏡不知道能不能只戴單眼 現在戴眼鏡都有些麻煩天氣熱的時候流汗眼鏡就一直動來動去 只想戴單眼是不想要再給眼睛負擔啦 不知道行不行 PS.最近去看眼科他說我沒近視的那之眼睛有先天白內障 版上的大哥們怎麼辦阿 以後那之眼睛會看不到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38.26
kenzyun:你沒問醫生怎麼辦? 140.113.214.26 08/14 10:37
cpan:以前的同學也這樣,一眼五六百度、一眼沒有, 220.129.161.37 08/14 17:14
cpan:他就只戴一邊。但是我想還是詢問過醫生比較好 220.129.161.37 08/14 1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