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as750412 (牙套裝備中~)》之銘言: : 本人視力1050 散光2百多 : 最近發現眼睛的眼白部分好多血絲 : 是不是近視越重 血絲就越多阿 : 有人眼白很清澈的嗎? 你的情形跟我一模一樣耶!!!!!! 好像是因為一直戴隱形眼鏡就會這樣喔!! 我們都是重度近視 相信你跟我一樣都是... 平日戴眼鏡覺得厚重不便 所以一起床就會戴隱形眼鏡...睡前才脫隱形眼鏡 戴隱形眼鏡超過10個小時以上 這樣不但眼白部分會佈滿血絲,黑眼圈也會越來越重呢~! (因為眼部的血液不循環~缺氧) 我也不知道要如何改善我的血絲 依我的感覺就是--->戴隱形眼鏡--->眼睛缺氧---->血絲嚴重 在家的時候就帶著眼鏡吧!!! 血絲嚴重的話也沒辦法做眼睛的雷射手術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1.148.35
LiUBaC:我視力1100 帶矽水膠的隱眼 血絲改善很多 123.192.22.101 08/14 2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