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要買綠色的角膜變色片~ 其實本身已經有硬式的了 可是真的不好上妝= = 所以想要買個角膜變色片~ 很久以前都是帶雙週拋的 可是也都給他用半年~因為很少用..... 現在想說都已經有硬的了 是不是買日拋好了~ 可是因為個人指甲蠻長又暴力 很怕日拋破掉~ 還是我再買雙週拋用半年= =? (這樣是不是我買月拋可以用一年..) 請問大家的意見>"< 怎樣比較方便划算又安全呢? -- ██◣          ﹏ ●             ███        △︵         ◤    戀愛的我 像放風箏的孩子     ﹏        /   ∕    想它飛高 卻又縛著它     ﹏     /  ∕    寂寞的 放著風箏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128.208
peachlai:雙週拋用半年呀~~這樣對眼睛不好吧 68.252.36.238 08/14 11:40
peachlai:美國的眼科技師跟我說不戴材質也是會變質 68.252.36.238 08/14 11:40
peachlai:不常戴還是買日拋吧,戴跟拔的時候小心點 68.252.36.238 08/14 11:41
peachlai:就好了~~總比戴變質的隱形眼鏡好... 68.252.36.238 08/14 11:41
bluesnow4425:>"<他不會隨便就破掉嗎~看到好多.. 59.115.128.208 08/14 11:48
bluesnow4425:案例.. 59.115.128.208 08/14 1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