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由於 最近都買不到放大片了 因為 都被抓光光了..... 只好去眼鏡行問問有什麼放大片 可以買 自己本來就不太適合帶長戴式的... (因為不知道試了多少款.連普通長戴型的 每每戴不到一個月..隱形眼鏡就掛了.. 真的是屢試不爽.) 前一陣子.看了好多GEO的po文 就想說 買一附試試看.. 我只能說 太優秀了!!!我從來沒有一附長戴式的 可以帶超過一個月 但就猶如大家說的 GEO的壽命 大約只有半年喔 不舒服的情形越來越嚴重 迫使我 又只能回去買台灣的放大片 去之前..本來想說 應該不是彩媚就是嬌生了 只是 彩媚 我每次戴 異物感都很重..所以還是怕怕的 但是 戴過geo的都知道..換回戴嬌生日拋 感覺一點放大效果都感受不到 (畢竟 GEO的效果實在是太好了!!!) 索性 我就問眼鏡行目前到底有哪幾家廠牌的放大片可以選 (反正最差情形 就是買嬌生日拋了) 重點來囉!!!! 他拿出了一套 顏色 跟GEO一模一樣的放大片給我選 我整個心花朵朵開 只能說 喔買尬 就是"艾康"彩色放大片 真的是 太太太棒了!!!!! 此款為月拋式的 一附380元 真的不錯好戴~~~ 過幾天 拍幾張照與各位分享 真的很推薦喔^^ 艾康彩色放大片喔 如果各位還在尋求哪裡買GEO 趕快去眼鏡行問問 有沒有賣這家的放大片喔 真的效果很棒喔~~~~^O^ -- http://0rz.tw/5b4lz http://0rz.tw/534g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219.102
lovesannie:請問您買的色號?是很像GEO的水凝系列?118.171.120.246 08/14 17:37
nanchien:好像洋娃娃的假人!! 203.73.207.79 08/14 17:43
amberytt:沒錯~很像水凝系列喔^^220.136.219.102 08/14 18:56
cpan:請問這牌有類似GEO星砂系列的款式嗎?謝謝喔 220.129.161.37 08/14 21:46
yao1229:我已經戴好久了!!前陣子滿紅的阿~~220.136.175.160 08/14 22:16
yao1229:只有類水凝,沒有星砂的樣式220.136.175.160 08/14 22:16
yao1229:我買一副350元唷.....220.136.175.160 08/14 22:17
amberytt:是說..我被騙了嗎 ~"~220.136.217.219 08/15 16:23
CindyH:艾康的真的很像^^只是之前買黑色的覺得異 61.57.149.140 08/15 20:28
CindyH:物感很重... 61.57.149.140 08/15 20:28
giss4u:之前看有人分享但是說異物感很重... 118.233.96.149 08/15 20:34
giss4u:而且說放大效果也普普 是皇家金色棕嗎? 118.233.96.149 08/15 20:38
giss4u:是貴族金色棕 打錯@@ 118.233.96.149 08/15 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