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billsptt (小瞇)》之銘言: : 前幾天買了視康淡咖啡色的隱形眼鏡~ : 因為我700度= =不能代日拋的~ : 今天很高興得去拿貨 : 一回家戴上去 : 感覺怪怪的 : 好像有一成霧霧的東西 : 越抸眼那層霧霧的就越明顯 : 看到的東西會有點模糊~ : 是我眼睛關西嗎? : 哀浪費650元了 : 有人有建議嗎? : 謝謝^^ 是剛開始戴會這樣阿. 那戴久了會好一點嗎 我覺的棕色很好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5.113.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