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看過版友的意見, 建議我用日拋, 那日拋哪個牌子比較好呢? 我爬了文 有超過六百度 所以楊丞琳那個好像也不行 而且我也有散光ˊˋ 有散光是不是只能配一年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50.78
SDDDD:散光有出日拋啊 嬌生吧 可是很貴喔 61.30.10.156 08/15 10:25
tina10145:你的散光很嚴重嗎?如果不是太嚴重的話可 125.225.44.97 08/15 11:21
tina10145:以不用特地選有散光的喔 125.225.44.97 08/15 11:21
tina10145:我也有散光 但我戴隱形眼睛也都是選一 125.225.44.97 08/15 11:22
tina10145:般沒散光的 我滿推薦帝康和威氏康的 125.225.44.97 08/15 11:22
peachlai:嗯~~原PO上次問的是綠色放大片...放大片 69.210.209.203 08/15 11:57
peachlai:台灣好像沒有賣散光片耶~~~ 69.210.209.203 08/15 11:57
bluesnow4425:沒啊 我上次問變色片 61.230.50.78 08/15 15:09
bluesnow4425:這樣喔 我散光應該有快三百吧 61.230.50.78 08/15 15:10
peachlai:散光快300...那一定要散光片...符合妳需 68.252.37.200 08/15 16:23
peachlai:球的鏡片其實美國買得到,不過超貴,一副大 68.252.37.200 08/15 16:24
peachlai:概6000台幣左右.. 68.252.37.200 08/15 1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