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請問一下大家 因為我都帶透明的日拋 之前有帶過試用的視康睛艷 最近很想買角膜變色片 想請大家推薦品牌,顏色,價錢 可以的話順便爆一下地點給我囉 謝謝大家~ -- http://www.wretch.cc/album/angelayi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8.187.127
vivayaxxx:這兩天試帶過睛漾後驚覺比睛豔舒服XD 118.165.74.8 08/15 17:40
EZILI:可是睛漾很容易雙瞳 原po最好去試戴看看 61.57.150.68 08/15 1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