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好像沒有在板上看過大家說這個牌子也! 因為眼神無神~不帶放大片~不管怎麼化妝 就是呆滯哪!!!! 我先試嬌生日拋 (會選擇日拋是因為我沒近視!重要時刻才需要帶) 聽朋友說嬌生最含水 但自己體驗後 一下就霧霧的~還有雙瞳效果! 很尷尬 之後就試試艾康月拋 有一點異物感 帶不到半個月就覺得乾澀了 之後老闆推薦這個品牌 很便宜 16片400 聽他說的口沫橫飛 心裡還是覺得怕怕的! 結果老闆說現場給我帶 如果不舒服 可以退貨退錢 結果真的很舒適 而且鏡片比嬌生大一點 很貼近眼球幅度 完全沒有雙瞳事件發生過! 因為太舒服了 我都當它是週拋~ (這樣是不是很不好....!?) 以上是我的心得~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myhumps&book=27 下次我想試試變色放大片 也請大家推薦依下唷!!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220.186
carol100530:如果是單副當周拋真的不好喔^^ 61.58.60.172 08/16 16:25
carol100530:保持健康才能嘗試其他美麗的片子嘛^^ 61.58.60.172 08/16 1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