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新購買的艾康變色片買錯度數了 我應該要買125度的 結果買成150度 懶得哪回去換囉~ 買的時候是350元喔! 月拋-雙圈灰色 度數是150度又想嚐試看看可以來信議價 郵寄或面交都可以 謝謝各位 ^___^ * 順便問一個問題,度數差25度戴了會不舒服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8.214.96
annasuiayu:我自己的話會帶比原來度數多一點 這樣 218.170.147.30 08/16 19:54
annasuiayu:我會看得比較清楚 (是散光的關係) 218.170.147.30 08/16 1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