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保存液的作用究竟是? 能否直接用開水代替就好了呢? 因為覺得沒什麼用又有防腐劑等多項複雜成份 對眼睛而言是負擔 謝謝: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3.11.115
squee:我都乾放 戴前後洗一次而已 61.62.0.209 08/17 03:23
minimma:避免鏡片刮傷吧?122.116.200.139 08/17 23:52
CACARRIE:保存液較稠才能降低鏡片在盒內的滑動速度 210.243.239.59 08/18 18:03
CACARRIE:可避免刮傷哦 除非用MUJI的硬式專用盒 210.243.239.59 08/18 1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