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smi1e (微笑女孩)
看板
Contacts
標題
[硬式] 保存液??
時間
Sun Aug 17 01:34:35 2008
請問保存液的作用究竟是? 能否直接用開水代替就好了呢? 因為覺得沒什麼用又有防腐劑等多項複雜成份 對眼睛而言是負擔 謝謝: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3.11.115
推
squee
:我都乾放 戴前後洗一次而已
61.62.0.209 08/17 03:23
推
minimma
:避免鏡片刮傷吧?
122.116.200.139 08/17 23:52
→
CACARRIE
:保存液較稠才能降低鏡片在盒內的滑動速度
210.243.239.59 08/18 18:03
→
CACARRIE
:可避免刮傷哦 除非用MUJI的硬式專用盒
210.243.239.59 08/18 1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