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eeGeesbest (麻辣鴨血煲)
看板Contacts
標題[問題] 看近不清楚
時間Sun Aug 17 19:18:55 2008
已爬過文
請問板上的大大
我雙眼各1050
戴950的日拋
可是看近的(如電腦)竟然很模糊
請問是度數戴不合的關係嗎?
我媽說這是老花....應該不是吧?
希望有版友大大解答囉> <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0.4.217
推 Chat82gether:寬螢幕電腦嗎XD 123.240.142.1 08/17 20:06
推 arbutin:我覺得戴隱形眼鏡本來就很難對交耶 61.227.243.226 08/19 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