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已爬過文 請問板上的大大 我雙眼各1050 戴950的日拋 可是看近的(如電腦)竟然很模糊 請問是度數戴不合的關係嗎? 我媽說這是老花....應該不是吧? 希望有版友大大解答囉> <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0.4.217
Chat82gether:寬螢幕電腦嗎XD 123.240.142.1 08/17 20:06
arbutin:我覺得戴隱形眼鏡本來就很難對交耶 61.227.243.226 08/19 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