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rioC:我也是這樣 現在不想戴了 都戴眼鏡 118.169.74.193 08/18 06:37
推 shelley0522:我有同學也是這樣.去調鏡片之後就好了 210.70.8.129 08/18 09:35
推 sammythekid:如果硬式是BOSTON的,絕對可以調整122.122.137.236 08/18 12:20
→ sammythekid:不過也要看弧度等等公司會考量122.122.137.236 08/18 12:20
→ sammythekid:如果不是眼睛本身問題,店家應該負責122.122.137.236 08/18 12:21
→ ajea:請問有家潤濕液嘛 59.127.38.171 08/18 20:56
→ ajea:有時候眼睛佈滿血絲 可能是眼睛比較乾 59.127.38.171 08/18 20:56
→ ajea:或者請店家幫你拋光 會比較舒服唷 59.127.38.171 08/18 20:57
→ mars888:先嘗試一天不要戴,隨時觀察眼睛是否仍會 124.8.248.173 08/19 21:15
→ mars888:發紅,有時不是因為隱形眼鏡引起的。 124.8.248.173 08/19 21:15
→ catzoey:我覺得是鏡片弧度問題,如果是博士頓的 220.229.173.24 08/31 13:36
→ catzoey:可以請眼鏡行調整弧度 220.229.173.24 08/31 13:36
→ catzoey:最好別戴軟式的,我的眼鏡行跟本不許我戴 220.229.173.24 08/31 13:37
→ catzoey:聽說會改變眼球弧度,久了就不能戴硬式的 220.229.173.24 08/31 13:38
→ catzoey:最好的方式仍然是看眼科囉! 220.229.173.24 08/31 1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