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戴硬式也陸陸續續一年多了... 不過中間因為上課的關係,所以有一小段時間改帶軟式日拋! 最近又密集的投入硬式的懷抱~ 只是..很困擾我的問題,每次只要硬式戴超過3.4個小時後,就開始佈滿血絲> < 已經將眼鏡送回去清洗兩次,結果還是一樣沒改善! 眼鏡行的人說,也許是我眼睛還無法適應... 所以才會一直有這樣的情形發生! 剛剛爬過文,但總覺得還是無法得到答案~ 下次我會直接殺去看眼科醫生了! 不過還是希望有什麼可以改善這樣情況的方法..可以分享~ 我不想再被同事說,你的眼睛..為什麼那麼紅,真恐怖.>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1.25.112
MarioC:我也是這樣 現在不想戴了 都戴眼鏡 118.169.74.193 08/18 06:37
shelley0522:我有同學也是這樣.去調鏡片之後就好了 210.70.8.129 08/18 09:35
sammythekid:如果硬式是BOSTON的,絕對可以調整122.122.137.236 08/18 12:20
sammythekid:不過也要看弧度等等公司會考量122.122.137.236 08/18 12:20
sammythekid:如果不是眼睛本身問題,店家應該負責122.122.137.236 08/18 12:21
ajea:請問有家潤濕液嘛 59.127.38.171 08/18 20:56
ajea:有時候眼睛佈滿血絲 可能是眼睛比較乾 59.127.38.171 08/18 20:56
ajea:或者請店家幫你拋光 會比較舒服唷 59.127.38.171 08/18 20:57
mars888:先嘗試一天不要戴,隨時觀察眼睛是否仍會 124.8.248.173 08/19 21:15
mars888:發紅,有時不是因為隱形眼鏡引起的。 124.8.248.173 08/19 21:15
catzoey:我覺得是鏡片弧度問題,如果是博士頓的 220.229.173.24 08/31 13:36
catzoey:可以請眼鏡行調整弧度 220.229.173.24 08/31 13:36
catzoey:最好別戴軟式的,我的眼鏡行跟本不許我戴 220.229.173.24 08/31 13:37
catzoey:聽說會改變眼球弧度,久了就不能戴硬式的 220.229.173.24 08/31 13:38
catzoey:最好的方式仍然是看眼科囉! 220.229.173.24 08/31 1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