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DDDD (1160)
看板Contacts
標題[心得] 雙周拋心得
時間Mon Aug 18 11:07:26 2008
開始帶雙周拋之後
反而對日拋的廣告比較沒興趣(囧)
昨天去眼鏡行補藥水的貨
順便看一下有沒有其他好貨
晃啊晃啊
看到板上有看過人家推薦的迪司康
也是雙周拋 價格也很漂亮
老闆賣我一付才不到100
算了算 想說來試試看好了
如果便宜又好用那我就可以改投他的懷抱
畢竟現在物價上漲麻~
結果我帶了一個禮拜...
就乖乖回到博士倫的懷抱了
一來是角度似乎不太對
我帶博士倫的雙周拋弧度是帶160的
迪司康似乎沒有分那麼細 老闆就直接拿給我度數了
戴起來就是有點卡卡的
帶到下午 眼睛就開始有很乾的感覺
而且晚上看東西有一點模糊 跟博士倫感覺差很多
我有特別看一下透氧率
迪司康16.4
博士倫32.....
戴起來真的有明顯的感覺
果然一分錢一分貨...
而且他真的還滿軟的 洗鏡片的時候
會有點擔心會不會搓破
而且我才帶一個禮拜就開始有點癢癢的感覺
所以雙周拋我帶不到2個禮拜就陣亡
博士倫我可以帶滿2周絕對沒問題
只好乖乖回到大品牌的懷抱了
只能說 戴隱形眼鏡帶越久
眼睛條件越差~ 就越挑吃
眼睛啊眼睛 你還真會挑大品牌啊
另外 板上一直有人推薦的艾康彩隱啊
我有聽寶島的人說 之後寶島好像會進喔
如果是的話 那大家要買就不用到處問哪裡有賣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30.10.156
※ 編輯: SDDDD 來自: 61.30.10.156 (08/18 11:09)
推 sid12345:還是挑人戴吧 迪斯康就超適合我 但是我戴 59.116.11.29 08/19 17:46
→ sid12345:嬌生帝康就完全不適應不喜歡 還是看人啦 59.116.11.29 08/19 17:46
推 cityfamily:迪司康便宜又好戴,帝康我戴超乾的 210.241.68.161 09/28 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