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現在還是眼鏡一族-.- 之前有戴過加美的長戴型隱形眼鏡 可是很少戴 右很貴真的不太划算 板上爬文發現有很多款 可是也不知道挑哪款好 我左眼有散光150左右 右眼沒有 兩眼度數都在650以上 現在考慮雙週拋 因為日拋太貴了-.- (一星期七天 我應該會帶個五天) 雙週拋跟日拋我只知道可以使用的日期長短不同外 其他都不知道orz 不知道這樣的度數大家會推薦哪家的隱形眼鏡呢 放大片也是可以 只是想要找比較適合自己帶的隱形眼鏡 另外 我在高雄 不知道高雄的版友們大多去哪幾間買隱形眼鏡呢 感謝你.. -- ★talkabout 水蜜桃姊姊 ._./ To talkabout: 我是小蜜桃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9.220.165
hsinyuan0518:你可以試試看博士倫的散光雙週拋,因 59.115.184.153 08/18 19:48
hsinyuan0518:為他晚上也看得很清楚,也有很多散光 59.115.184.153 08/18 19:49
hsinyuan0518:光度數,散光角度也很多,價格也不貴~ 59.115.184.153 08/18 19:50
SDDDD:推博士倫的雙周拋 經濟時惠多了 61.30.10.156 08/19 10:02
peachlai:我戴了六種牌子,最喜歡嬌生超水感散光雙 68.252.41.245 08/19 23:50
peachlai:週拋.現在台灣也有在賣了!而且有免費試戴 68.252.41.245 08/19 23:51
peachlai:活動唷!我的比較文在這裡 68.252.41.245 08/19 23:51
peachlai:http://0rz.tw/404ec 68.252.41.245 08/19 2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