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覺得博士倫的五倍氧散光拋還不錯 他是比較特別的矽水膠材質 而且可以戴2~4週,要看個人情況 我的話是有化妝的習慣而且眼睛分泌物比較多 所以差不多戴個3個禮拜左右就會換掉 正常的話戴一個月都沒有問題 這種鏡片要用藥水清洗乾淨比較好 我是搭配博士倫RENU的藥水 先前有變心換舒適水感清洗 但效果還是不太好,應該是搭配自己鏡片品牌的藥水可能效果會比較好吧 當初是因為朋友戴過覺得不錯才試試的 戴到現在我覺得感覺都很不錯,眼睛也不會乾乾澀澀的 摘下來也很好摘,因為這種鏡片比日拋還要硬挺 你參考看看^^ ※ 引述《loverlover (小蜜桃)》之銘言: : 現在還是眼鏡一族-.- : 之前有戴過加美的長戴型隱形眼鏡 : 可是很少戴 右很貴真的不太划算 : 板上爬文發現有很多款 : 可是也不知道挑哪款好 : 我左眼有散光150左右 右眼沒有 : 兩眼度數都在650以上 : 現在考慮雙週拋 : 因為日拋太貴了-.- : (一星期七天 我應該會帶個五天) : 雙週拋跟日拋我只知道可以使用的日期長短不同外 : 其他都不知道orz : 不知道這樣的度數大家會推薦哪家的隱形眼鏡呢 : 放大片也是可以 : 只是想要找比較適合自己帶的隱形眼鏡 : 另外 我在高雄 : 不知道高雄的版友們大多去哪幾間買隱形眼鏡呢 : 感謝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158.97
loverlover:挖 好棒 可以請問您購買的價錢大約是多218.169.220.165 08/18 13:26
loverlover:多少呢 太感謝了!!218.169.220.165 08/18 13:26
christsl:請問你說的這個有黑色的嗎? 218.169.55.169 08/18 19:24
st342031:矽水膠應該沒有出變色片喔~ 123.194.27.138 08/18 20:36
whencha:您好,她是3片900喔~ 118.165.156.63 08/19 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