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平常是戴長戴型的 因為要出去玩 所以想去買日拋 前幾天剛好有經過通化街 就去年青人問看看 以前習慣帶帝康的日拋 滿舒服的~ 但是年青人的店員說 帝康只剩下30個一包的 好像是650左右 他說少量包裝已停產 我不需要這麼多個 ..正在猶豫的時候 他馬上從隔壁的架上拿出一個沒看過的牌子"昕琦彩色日拋式軟性隱形眼鏡" 沒聽過....而且我隱約懷疑他跟我說的時候有加上嬌生這兩個字!! 總之他就說什麼含水量跟弧度都跟帝康一樣啊 客人都說好戴什麼的... 就因為他一盒的數量較少 我就傻傻的買了>___< $280 今天試戴了一下 戴的時候就很不順利了 太軟了 從盒子裡拿出來就自己對折了 弄好久才剝開並且阻止它不再合起來 .. 我已經戴隱形眼鏡好幾年 從沒用過這麼難戴的 而且整天眼睛都超乾的 雖然我工作是必須緊盯著電腦 但平常戴長戴也沒乾成這樣啊... 有一陣子一直眨眼也無法讓它溼潤一點 很不舒服 剛剛看到板上的文 才發現我買到一個大地雷@@ 順便請問一下年青人可給換貨嗎? 我已經用了一組了 不知道能不能換= = 想換別的牌子的...補錢也好 而且我是用刷卡的... 直接拿去很怕會被店員刁難 畢竟他們都長得像黑道@@ 好糟糕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213.16
grace326:可以去問看看.畢竟是他們推薦的,不是妳自 124.218.200.53 08/19 16:10
grace326:己選的,所以給妳換別組的機會應該很大 124.218.200.53 08/19 16:11
kathrym:他真的真的超難帶上去的= = 118.169.47.91 08/24 03:02
ppnew:我拿去換了...他們立刻就給換 還跟我道歉@@218.166.220.232 08/31 00:13
crazyguys:我帶諾貝爾以後角膜炎...~"~ 140.119.205.25 09/13 23:07